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最新更新

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航天514所联合项目申报讨论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为了更好地推动科研工作,提升项目组织和申报水平,提高科研服务水平,2023年1218日,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在致勤楼701会议室召开航天514所联合项目申报讨论会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刘银年研究员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田进寿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陈向军教授,中国航天五院514所卢耀文研究员以及学院教师参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苏茂根教授主持。

会上,苏茂根教授通报了近年来实验室科研工作的进展和计划落实情况,并对项目申报提出相关疑问及见解。刘银年研究员、田进寿研究员、陈向军教授及卢耀文研究员立足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和研究质量为与会老师作了培训,他们分别从项目选题、申报书撰写、研究基础积累、学术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并和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苏茂根教授指出,科研项目申报是提高科研创新能力的必由之路,围绕国家战略,紧跟国际科学前沿,是提高研究水平的有效途径。实验室相关教师要把开展科研工作与科研项目申报紧密结合,加强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提升科学研究能力和水平,为一流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