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最新更新

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召开低能离子源建设项目论证会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2023年12月16日,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室组织召开了低能离子源建设项目论证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书记赵红卫院士兰州空间技术物理研究所李得天院士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肖国青研究员国科学院化学物理研究所陈建敏研究员兰州大学罗洪刚教授北京大学周小计教授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袁建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张卫平教授、复旦大学魏宝仁教授、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柳晓军研究员10位校外专家以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学院领导班子和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登红院长主持。

会上,张登红院长向专家简要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项目申报的准备情况。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目标与内容、资金用途、预期效益等方面逐一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本次论证工作,认为此次申报的项目立项依据充足,建设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建设内容、方案及预算详细合理,可行性良好,预期能够产生良好的效益具有比较重要的建设价值。并从项目建设必要性、可行性、共享、绩效等方面提出质询,结合实验室整体发展和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张登红院长真挚的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学院将根据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努力建成高水平的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平台,为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提供硬件支撑,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