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复旦大学Roger Hutton教授、魏宝仁博士和姚科博士来访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2015520,应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甘肃省原子分子物理与功能材料重点实验主任董晨钟教授邀请,复旦大学Roger Hutton教授、魏宝仁博士和姚科博士来重点实验室开展学术交流。期间,Roger Hutton教授和魏宝仁博士分别为本科生作了题为《Quantum interference, Schrodinger's cat and the Solar Corona Magnetic Field》和《上海EBIT实验室介绍》的学术报告,姚科博士面向研究生作了题为《电子束离子阱与双电子复合研究》的学术报告,深入介绍了在复旦大学在电子束离子阱和反冲离子动量谱仪实验装置的建设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高离化态离子光谱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并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期间三位专家还参观了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