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重点实验室“2013年工作会议”的通知

[文章作者:  发布日期:2015-11-11]

各位老师:

根据重点实验室2013年度工作安排,计划于101326日分别召开实验室“2013年工作会议”和“一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现将实验室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会议时间:1013日上午8:30

2、会议地点:教学9号楼A701

3、会议主要内容

1)汇报“2011-2012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项目进展;

2)汇报“2011-201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原子分子及低维材料实验室建设”项目中有关实验仪器设备运行和平台建设进展;

3)讨论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办法;

4)修订重点实验室运行管理办法;

5)讨论“一届二次学术委员会会议”事项;

6)介绍重点实验室网站改版情况。

4、汇报要求:

凡主持有“2011年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每位老师请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报告,内容应包括课题进展情况、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经费使用情况。

另外,承担2011-2012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原子分子及低维材料实验室建设”项目的老师,增加2分钟的实验仪器运行和平台建设进展情况介绍。